l.lawliet🕵️

萌个cp啥的最有爱了……
以及,少管我

天意(1)

楔子
夜斗最近总会梦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
在梦里,日和穿着制服躺在床上,发出丝丝呻吟,诱惑着他。
起先他总感觉没啥大不了,但当他发现自己总是盯着日和出神,看见日和的裙子自己的下体就会起反应,他开始慌了。他开始躲着日和。
日和要是知道了,会怎么想他呢?下流?臭流氓?在一切尚未发生之前,最好的办法就是阻止它发生。
他不知道的是,有些东西,在他心中悄悄变化了。

在雪音第100次发现夜斗总是刻意往自己身上凑时,他忍不住了。他黑着脸,我他妈是直的啊!
“夜斗你有完没完,要是不想看见日和我直接跟她说,天天往我身上凑要干啥啊!”他吼道。
夜斗愣住了,他没想到雪音会发现自己躲着日和的事实,他挠了挠头,嘴角连忙撅起“好雪音,不要这样嘛,你人最好了,其实我也不知道,最近不知怎么了,看着日和就脸红,不由自主的想逃……”夜斗的话匣子一开就喋喋不休起来。
“真的?”
“我为什么要骗你啊?”
雪音的眼珠子霎时转了起来。

“夜斗,你应该喜欢上日和了。”雪音翘起腿,手摊在了桌上。
“什么?_?喜欢?我怎么可能喜欢上那个暴力女?”夜斗眼一下瞪了起来,粉红色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蔓延上了整脸。
“你要是不相信的话,我有个办法。”
窗外,风拂过叶子,沙沙作响。

中考结束啦!超酷!希望可以考的好呢,这样就有一个超甜蜜的暑假ヘ( ̄ω ̄ヘ)♪
码字好累辣,等会儿再更……
献给我超喜欢的夜日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