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lawliet🕵️

萌个cp啥的最有爱了……
以及,少管我

天意(3)


     沉寂了几个小时的我又粗线啦吼吼吼~心情好加更哝,虽然一直在单机……但自娱自乐也未尝不可٩(๛ ˘ ³˘)۶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当夜斗颓废地走进家门时,日和和雪音已经等了好久了。
“呀呀呀,夜斗酱怎么现在才回来,饭就要做好了,等着哟……”
随着日和的声音渐渐消散,夜斗愣住了神。
雪音敏锐地捉住了这一停顿,狡黠地笑了笑。

“吼吼,夜斗,日和,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!”
“什么好消息?”夜斗黯淡下去的眼神重又明亮起来。连在厨房的日和也把身子扭了回来。
“咳咳,下周有个情侣比赛,赢的人可以获得大额奖金,你们意下如何呢?”
“什么?_?”

情侣大赛共分为三轮,每一轮需要你们的真心和坚定的信念,这也标志着你们对彼此的了解程度,一轮一轮的难度会逐渐加深,怎么,有没有兴趣啊?
“这好吗?可我和夜斗不是情侣啊。”日和首先摇起了手。
夜斗脸上也展现出难为情的神色。
“卧槽,这个笨蛋夜斗,不知道我在给他搭线么?”
雪音气极凝噎,急忙给夜斗使眼色。
what?雪音这是要干嘛?但夜斗明显不是吃素的,脑袋稍微一动,立刻明白了雪音的意图,投上感激的目光。
“嗯,日和,我最近需要一笔钱,可不可以假装一下,跟我扮个情侣啊?”
“好你个夜斗,天天借钱,现在还要让我舍下面子和你扮情侣!但看在你也不容易的份上,勉强接受吧。”日和傲娇的撇过了脸。
雪音嘴角微微撅起。
夜斗看着日和,笑了起来,但想起放学时的场景,心又惶惶然地沉了下去。
假扮情侣,真的好使么?

月光轻柔地洒向大地,夜,深了。

文笔不好表介意,篇幅短也表介意2333
毕竟文章是需要酝酿的…………
晚安啦各位(´∀`)♡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